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714

12月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科楼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黄琴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黄琴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程。会议在听取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季军曹淑梅孙敏轩吕志成徐昕媛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同学们先后表明态度决心,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是佩戴党员党徽仪式,由黄辉副书记为每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5名中共预备党员为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曹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