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我院举行2020级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467

  12月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考风考纪大会。学院书记黄辉老师,辅导员屈杰老师,学习部副部长叶佩玮同学向2020级同学强调学习管理与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会上,叶佩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习部的主要工作和查勤制度概况,赞扬学习部成员与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合作,公正、规律查勤,督促同学们认真听课、主动学习、遵守校规。之后,屈杰老师进行了宿舍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防患于未然,消除火灾、传染病等隐患,并借20级两个班级的团日活动鼓励各班级发展班团建设,强调学习始终是重中之重,剖析期中考试不及格与迟到旷课现象,督促同学们制订详细学习计划,互相帮助,查漏补缺,避免临时抱佛脚。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与作弊管理办法,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务必脚踏实地,诚实考试,不得跨越红线。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受到了警醒,立志用诚实与勤恳来迎接期末考试,在“博学至精”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撰稿:朱昱锟

                                            摄影: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