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二附院研究生和住培学员开展“假期注意事项”的讲座——行政后勤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8 访问次数:
2553

210日下午,二附院行政后勤团总支组织3个支部开展了联合团日活动,为在二附院学习、轮转的研究生和住培学员开展“假期注意事项”的讲座,一支部组织委员成晨、二支部组织委员朱明怡、三支部书记徐莹,他们化身“主播”,用生动丰富的PPT,为研究生和住培学员带来各种假期注意的相关知识。

应对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假期注意事项”讲座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主,减少人员聚集。同时3个年级的研究生分别派来了3位研究生代表现场听课,行政后勤团总支的委员也来参加。讲座分成3个部分,包括:一、运动健身强免疫、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注意安全除隐患,平安快乐过假期,三、假期生活巧规划,家庭(宿舍)关系乐融融。作为感染管理科的成晨老师还专门详细讲解了新冠疫情期间的防护注意事项。希望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这些知识能对研究生和住培学员的生活有实际的帮助。也希望今后团支部能带来各种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二附院行政后勤团总支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