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义务,共注新能量——2018级临床13班开展团员章程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
342

3月9日晚,2018级临床13班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团员章程学习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由团支书张雪同学主持。首先,张雪同学介绍:“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接下来,张雪同学具体介绍了团员章程中的一些具体条例如团费的详细用处、团费收缴的明确规定和团费管理工作等内容。同学们针对张雪同学的介绍并结合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对缴纳团费的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这个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互相交流想法,彼此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团员章程学习主题活动,团员们深刻认识到缴纳团费可以增强团员意识,增强团员组织观念,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只有严格遵守团的组织纪律,才能享有健全的团组织生活。

 

撰稿:王健

摄影: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