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南医大临床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3-23 访问次数:
2043

我院在南医大临床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320日至21日,南京医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举行了2021年临床技能竞赛暨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教师组个人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秉承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共有40余家教学单位的42支学生队伍和43位青年临床教师参加。我院经过精心选拔和训练,派出了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医学5+3儿科专业两支队伍和一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只参赛队均进入决赛环节,最终五年制临床医学队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5+3儿科队荣获二等奖。内科学系鞠洁旸老师荣获青年临床教师带教能力竞赛二等奖。

 本        本次竞赛较好地展现了我院临床医学实习生的技能操作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临床带教水平和“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较好地促进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


                                                                     

                                                                        (图:李瑞恒  文:徐尚峰/朱跃州)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