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全能球王 ——我院举行“球王争霸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287

  2021328日,为丰富大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对各类球类运动的兴趣,为运动会各项趣味项目做准备,寻找院队人才,我院在学校操场举行“球王争霸赛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一共设有定点投篮、定点射门、飞盘掷远、双手前抛实心球、乒乓球发球、羽毛球发球、排球发球七个项目,同学们在操场上肆意的挥洒青春的汗水,不断尝试每一个项目,奋力拼搏,积累分数。比赛最后,赵泽恬同学以11分的总分成绩取得了女生组的一等奖,王思齐等四位同学获得了女子组的二等奖,刘苏莹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陈操同学以15分的总分成绩取得了男子组的一等奖,徐嘉乐等四位同学获得了男子组二等奖,徐峰等四位同学获得了男子组三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强健的体魄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的同时也不忘锻炼身体。

                                               撰稿:刘睿知

                                               摄影:陆诗怡、董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