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长征——2018级临床13班开展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四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417

49日晚,2018级临床13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由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由团支书张雪同学主持。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江苏共青团公众号发布的“伟大的长征”学习视频。接着上一讲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后,国民党反动派发动一次又一次“围剿”,而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使红军被迫踏上漫漫长征路。张雪同学对于长征中发生的历史故事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张雪同学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我们党领导红军,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了千难万险,付出了巨大牺牲。我们当代医学生应当学习这样的精神,并发挥到学业和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长征,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撰稿:潘潇羽

摄影: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