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青春,记忆江宁 ——我院举办主题手绘帆布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614

2021年4月18日,我院于树人广场举办了“绘梦青春,记忆江宁”主题手绘帆布袋活动,邀请同学们在帆布袋上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此次活动为“告别江宁”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让同学们在江宁校区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上午九点,在负责部门的指挥下,志愿者们积极搬运物资、布置现场,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按照既定的流程,依次排队取号、在帐篷里现场绘画。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着颜料、画笔的使用方法,积极邀请同学们参与活动,渐渐地,原本冷清的帐篷热闹起来,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帆布袋供不应求,大家创作出无数独具创意的作品。作品完成后,同学们还到展板处与作品合影、留下自己的签名。上下午两场,活动始终火热地进行着,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青春朝气洋溢在帐篷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清理了现场,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充满创意与趣味的活动,形式新颖、别具特色。这些作品不仅让大三的学长学姐们留下了更多关于江宁的美好记忆,也让其他同学们收获了欢乐与满足。此次活动,同学们画下的不只是青春美景,更是关于江宁的美好记忆。以青春为笔,为帆布袋上色,江宁的专属记忆将永远留在同学们心间。

                                                  撰稿:牛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