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学习党史 同过政治生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1375

5月11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09-25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史专题。通过圆宵、孙敏轩领读,党员们感受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受到4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发出奋发图强的豪情壮志。

接着,是为黄琴、屈杰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为党员们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蛋糕上刻画着心电图的图谱,插着党旗、医护、红心等图片,“医心向党、仁心为民”的字样彰显着党员们的初心使命。两位党员分别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了荣誉感和归属感,合唱了一首特别的生日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各位党员紧密团结在一起,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撰稿:孙敏轩

摄影:杨圆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