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8班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349

511日上午2018级临床8班在明达楼教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班长陈承志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陈承志结合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学生容易接触到的诈骗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防骗知识,并列举了QQ中奖诈骗、网络游戏诈骗、上门推销诈骗、网上购物诈骗等常见案例,深入剖析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常见套路及防范方法,提醒学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避免财产损失。

班级同学集思广益,一起制作了一条“时刻绷紧防范之弦  谨防新型电信诈骗”横幅,在宿舍区悬挂,以起到警示同学的作用。

此次活动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增强了学生的防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对确保大家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