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传承,陪伴成长——2019级临床12班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322

5月13日上午,我院2019级临床12班举行成长导师见面会,喻春钊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同学们热烈欢迎喻春钊老师的到来,对喻老师百忙之中仍心系学生的关切之情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喻春钊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学医路上应当坚守的为人准则。他要求同学们首先要在大学期间要培养一种勇于担当的意识,把人做好,少抱怨,多奉献。其次,在求学的道路上,喻老师希望同学们还要有怀疑和批判的精神,并运用这种怀疑和批判的精神,沉下心来去学习、去学会做一个遵从内心而不违背良知、不违背党纪国法、为人处世、坦坦荡荡的医者。最后,对于目前高度关注的防诈骗知识宣传,喻老师也结合身边的所见所闻耐心对于同学们进行提醒,思想上要提高警觉、同时注意防范的方式方法。

大学对每一个大学生而言,是一个重要的人生转折点。通过这次成长导师见面会,同学们铭记老师的教诲,时刻以做一个思想独立、不盲从、不苟且、不惧怕权威也不媚俗、不愿安于所谓“平庸之恶”的良医准则要求自己,为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贡献的人而努力。

撰稿/摄影:董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