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 2022-08-05 访问次数:
1010

20228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大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试讲,戴春笋副院长、内科学系吴晋副主任、外科学系许利剑主任、儿科学系郑大同副教授、诊断学教研室何伟春副主任、医学影像学教研室刘剑副主任、检验医学教研组朱叶飞主任担任试讲评委,各学系、教研室(组)教学秘书等参加了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共有来自内科学系、外科学系、儿科学系皮肤性病学教研室、医学影像学教研室、诊断学教研室的12名新教师参加,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专家们从授课技巧、课程思政、双语教学以及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进行评分

试讲结束后,戴院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得理论授课资格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接着对二临教师试讲水平的提升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学系、教研室(组)能够对即将理论授课的教师进行统一指导,老师们在进行授课时,也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易于学生理解记忆。

最后,戴院长与各学系、教研室(组)主任为通过试讲的教师们颁发理论授课教师资格认定书和电子教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