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心有约,向阳共行——我院聆心社召开首次全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访问次数:
332

10月5日下午,聆心社首次全社大会于博学楼A207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聆心社指导老师黄琴老师,聆心社各部门员出席本次活动社长陈冀宇同学主持

社长从社团建设前的筹备工作、聆心社社团部门组成、社团建设方向三个方面向社员介绍聆心社的整体概况。副社长秦嘉禾和各部门部长也向各位部员和指导老师详细介绍社团运营中各部门的职能和对未来的展望。部员的自我介绍轻松愉快,极快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随后进入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被幕布隔开的两队刚认识的同学,在幕布落下时便争先恐后地喊出对面同学的名字;随后是猜歌环节,歌曲前奏一出,便有同学喊出歌名并一展歌喉,引得一众称赞逛三园游戏同时收获了台下观众的紧张与心跳;作为小“惩罚”的配音环节更是惹得众人欢笑连连。

最后,黄琴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心理方面的见解对未来活动的期待向在座同学发出了心理世界的邀约。这一场轻松氛围下的破冰活动仅仅是聆心社活动进展的开端未来时光,聆心社全体社员将共同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共筑聆心世界,与聆心一起,向阳而行。

撰稿:杨朗、吴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