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医心逐梦——2022级临床17班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二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302

2022年10月2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级临床17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肖化靖老师在线上开展了“青春向党,医心逐梦”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二次班会

本次活动由班长黄照清同学主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班主任见面会、主题团课学习和迎新晚会班级合唱节目相关事宜安排。首先,肖化靖老师告诉同学们要踏实学习,勤奋向上作为南京医科大学毕业多年的学姐,肖老师分享了回到母校担任班主任的独特感受,并且贴心地告诉同学们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疑惑不解可以随时向她寻求帮助。接着,为了让肖老师熟悉班级成员,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发言,交流了开学以来的感受心得。然后,院分团委实践部成员、团支书苏子欣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团课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文娱委员、校重拾钢琴社成员丁奕同学对近期正在进行的班级合唱排练事宜做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班级氛围更加融洽,同学们心灵上的距离慢慢缩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2022级临床17班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能者辈出、温馨和睦的大家庭。

撰稿:王龚羽

摄影:黄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