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相见,共未来——2022级临床19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285

2022年10月28日,2022级临床19班全体同学与第二附属医院影像科主治医师兼职班主任李小双老师共同举行了2022级临床19班班主任见面会。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首先李小双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观看了同学精心制作的彩蛋视频。接下来由同学们逐一向李小双老师介绍自己,并结合入学以来所见所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李老师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强调学医需要放平心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给同学们进行了自己的亲身经验分享,也针对同学们前期收集的问题作了相应的答复,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十分关切,会议气氛很是融洽。同学们也都收获了许多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与鼓励,对大学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思考与感悟。

本次线上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得李老师19班的同学们互相熟识起来,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拓眼界与认识的机会相信本次活动能为以后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撰稿/摄影:陈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