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其乐融融——2022级临床21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316

2022年11月5日晚,2022级临床21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吴越菲老师在线上举办了见面会活动。

会议伊始,吴老师先做了自我介绍,了解了21班的大致情况,并且关切问候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她提问,关于上课的状态,核酸检测、封校情况、晚自习、宿舍条件,吴老师与同学们都进行了细致入微地交流。在一问一答式的对话中,老师还讲起了自己科室的故事,身为医学影像放射科的一员,每天日常的工作情况等等,并表示自己可以辅导同学们医学影像学、放射学的学习。活动最后,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保研、考研,珍惜大学时光。”她还表示:期待解封后可以和大家线下见面!

此次见面会,是临床21班的全体同学与班主任吴老师的首次见面。虽然疫情原因使这次见面会只能线上举办,但是师生们相亲相爱的心跨越了冰的屏幕老师微笑的面庞和温柔的声音同学们倍感亲切,又一次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深感幸运可以拥有这样一位愿意和学生做朋友的老师一个富有学习和工作经验的前辈朋友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班集体。

撰稿:伍思敏

摄影: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