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膝谈,指明路——2022级临床18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281

2022年10月28日,2022级临床18班全体同学和兼职班主任宋佳宇老师在线上开展了班主任见面会。

会议开始宋佳宇老师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毕业博士,宋老师以同学们前辈的身份,就自己的亲生经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了自己的建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多多参加实践活动。之后,宋老师又积极鼓励同学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未来的规划等进行提问。宋老师亲切地回答并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交谈时的气氛热烈且融洽,同学们都从中对自己日后的学习和前进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宋老师还询问了各位班委的情况,要求班委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齐心协力带动班级积极向上发展。

此次见面会虽在线上举行,却隔绝不了师生情谊的传递。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令同学们倍感亲切。在之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定当谨记老师的教诲,上下求索,砥砺前行。

                                          撰稿人:丁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