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2022级临床20班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273

20221113日晚,2022级临床20班举办了线上班主任见面会。22班全体同学在线上与兼职班主任王梅老师相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为大学生活定下的近期和远期目标。

王老师表示,自己很高兴担任20班的兼职班主任,并且承诺,同学们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向她倾诉或是寻找助,她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接下来,每位同学都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分享了自己为大学生活定下的近期和远期目标。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王梅老师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出真诚建议,并热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议气氛其乐融融。

本次见面会,体现了兼职班主任王梅老师关心、爱护同学们的殷殷之情,以及对同学们学业及职业规划上的热切期盼与鼓励。这次会议,不仅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师生关系,也缓解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迷茫与无措,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乃至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立了崭新的方向。

撰稿:高舒文

摄影: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