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医路行,筑梦谱华章——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访问次数:
714

12月10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青春医路行,筑梦谱华章”2022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田堃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铭泽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辉老师,成长导师代表、第二附属医院刘军教授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的全体老师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环节,院“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其他类别奖学金获得者,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获奖者先后上台接受表彰。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宋睿嘉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从科研经历、班团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点亮前路之灯——去爱、去奉献、去号召。最后田堃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勉励同学们做有理想、肯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钻研、踔厉奋发,踏上人生更高的起点。

稍作休息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AFTER LIKE》拉开迎新晚会序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串烧《寻宝》《诀爱》轮番上场,或激情澎湃,或轻快悠扬小品《平行时空饭店》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幽默风趣的同时也意义深刻,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的时光与机遇,莫要白白浪费青春年华朗诵《这十年,我们走过》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颂了这十年祖国的伟大变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最终晚会在活泼动感的舞姿《舞动青春》中落下帷幕。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表彰大会和迎新晚会不仅是对即将过去一年总结回顾,更是未来奋斗路上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满怀信心,迎难而上,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在逐梦途中觅得属于自己的光芒,谱写青春之华章。

撰稿:高舒文

摄影:院新宣中心

审核: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