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19班开展“不要突出”脊椎病防治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知己知彼,方能战胜‘突出’”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31

514日下午2119班在明达楼K218开展“知己知彼,方能战胜‘突出’”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所学知识的良好机会,让同学们取长补短,争取对颈椎病等相关知识能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前往逸夫医院骨科和康复科的临床学习,同学们对脊椎病已经有了较多的了解。但因科室差异,大家对脊椎病相关知识的掌握也有些许的差异。本次活动中,大家分小组交流分享自己所学到的临床知识。

李姚逸同学在康复医学科进行学习。他表示,在康复科学到了很多,自己深受颈椎病困扰已有半年之久,此次逸夫医院临床学习让他知道了自己的病因,并了解一些恢复方法。他表示将会依照医生的建议,直至颈痛完全消失。

杨星桐同学在骨科进行学习。他认为老师的讲述非常专业,结合了许多案例,并附上X光片,非常容易理解。此外,他表示这次活动非常贴近临床,第一次将书上的知识与真实的案例结合起来,对医学生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活动在大家激烈的讨论分享中完满结束,每位同学都从本次团日活动中受益匪浅!

撰稿:李姚逸、许伊婷  摄影:李姚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