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346


学生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9日中午,学生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在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在院实习的本科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生党总支书记郦俊华主持。


首先,郦俊华书记讲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的专题党课。郦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等,并强调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做到、弄通实,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脚点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落脚点在做实。

郦书记着重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个确”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政治保证”、“思想指引”、“组织优势”等名词通过她的分享深深烙印在现场的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心中。


接着,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平总书记阐释了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意义,并指引了教育强国建设的方向,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传达给了全体参会的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们。

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最后,郦书记指出,新时代医学生要不负习近总书记的嘱托,始终秉持一颗积极进取、不忘人民的赤子之心,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应始终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上要始终保持先进性,积极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转化为自身智慧,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刻苦学习,努力,为人民卫生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孙

审核:郦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