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情怀,逐梦星河”感恩成长导师——本科生一支部毕业生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访问次数:
10

6月16日上午,毕业生党员在二附院萨家湾院区院史馆开展“厚植情怀,逐梦星河”感恩成长导师主题党日活动,朱建军老师和毕业生党员们拜访了成长导师甘卫华教授。

毕业生党员首先向甘卫华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读研去向,并提出自己现阶段的困惑,寻求帮助。甘卫华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自身的经历来对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做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抓住一切机遇来提升自我,服务人民,不断为祖国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加强了感恩教育,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党组织,并聆听了成长导师的建议,对自身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将树立远大理想,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路上,不断克服困难,砥砺奋进开启新的征程。

                          撰稿/摄影:莫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