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惟实励新”感恩兼职班主任——本科生一支部毕业生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访问次数:
10

6月16上午毕业生党员在二附院萨家湾院区院史馆开展“行稳致远,惟实励新”感恩兼职班主任主题党日活动,朱建军老师和毕业生党员们拜访了兼职班主任欧婷老师,徐玲玲老师。

首先,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对同学们研究生生涯的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期许。徐玲玲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尽早熟悉临床工作,补齐在实习阶段发现的不足。欧婷老师则强调,在实验室的学习离不开勤学好问,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实验与人际交往,才能学习到技术经验,为将来的科研生涯奠定基础。接着,同学们针对自身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与同学们就学硕如何申请读博,学硕毕业参加工作的要求,外省同学未来工作如何规划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党员们代表全体2018级学生,向兼职班主任们献上献花,感恩班主任们五年来的辛苦工作及谆谆教诲。 

 

                                              撰稿/摄影: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