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03 访问次数:
15

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促进国内有志于医学研究的优秀大学生的学习和交流,增进对医学的理解和体验,协助同学们了解2024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研究生推荐免试等相关事宜,我院拟定于20237中下旬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与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全国高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

3、大学本科前三学年(学制四年)或前四学年(学制五年)总评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平均学分绩排名在本专业前10%将优先考虑进入营员名单),英语成绩按六级达到426分或四级达到497分。

4、在学期间曾参加过科技竞赛、学术研究,有获奖、论文发表或其他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二、申请流程

1、夏令营采用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申请材料。请有意向、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可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yzks.njmu.edu.cn,进入夏令营模块完成注册并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

网上报名时间:7310:00-71216:00

2、请在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提交如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一页

2学生证个人信息页和注册页(一页)

3成绩单(院系或教务处盖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英语六级/四级证书等)

5获奖证书及发表文章首页(如有)

3、此次夏令营所有通知、录取及优秀营员选拔情况将通过报名系统或者邮件发送,请及时登录网站和邮箱查阅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及时反馈。

三、选拔流程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由我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择优者获得营员资格。基于以下标准遴选将于715日前将通知夏令营入围人员

1、本科成绩、成绩排名及学科背景;

2、申请材料的完备性与真实性、英语水平(四、六级等英语成绩)、论文设计竞赛获奖、专利成果、荣誉称号、创新能力等各类奖励;

四、夏令营初步安排

今年夏令营的相关活动均在线下进行,活动预计在718-20日举行,预计招收营员40人,具体日程(预计包括学院和医院介绍、重点科室(专业)宣讲、推免面试等)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待遇

我院将根据营员的面试成绩和综合表现,评定“优秀营员”并颁发证书。获得“优秀营员”证书者,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优秀营员”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2、“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登陆“教育部推免系统”填报与夏令营面试专业相同的志愿(学院、专业、三级学科、学位类型、学习方式等一致),可直接被我校拟录取。

六、附则

1、入选同学需按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无故缺席将取消资格。

2、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3、更多夏令营相关活动内容请实名(姓名+学校+专业)申请加入QQ群:南医大二临2023年夏令营报名交流群:QQ838027080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