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5 访问次数:
10

我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优势、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文化氛围的了解,更好地帮助医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我院于2023年7月19-21日,成功举行了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预报名人数近400人,经过遴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55名优秀大学生入营。我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副院长戴春笋教授、重点学科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戴春笋副院长致欢迎词并做学院和医院介绍,肾脏病中心、消化医学中心、心血管病中心、泌尿外科、普外科学科带头人和科室主任等做了学科特色与发展相关介绍。介绍结束后,戴院长和各学科老师还与营员们进行了互答交流。

7月2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促进营员们对我院临床专业的了解,先后参观了萨家湾院区院史馆、肾移植病房、血液净化中心、肾脏病实验室,姜家园院区新门诊大楼、泌尿外科病房和人类菌脉会客厅。

7月21日,根据营员申请的专业意向组织各学科面试,评选出优秀营员近40人并颁发了精美纪念品。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全国各地院校大学生们对南京医科大学和我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优势的宣传,也为医学生们职业生涯规划和研究生攻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图/文  宣传办/朱跃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