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我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587

7月3日下午,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体去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黄辉副书记、黄琴老师许柯老师带队

师生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共同感受党百年来的奋斗历史从建党初期的艰辛、到带领人民一路前行的坚定、再到今天民富国强的现代化社会。展馆以时间为线,依次展示了党在百年建设中重要的历史事件与璀璨成就。建立党组织时的旭日东升,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筚路蓝缕,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决胜全面小康的硕果累累,这四个板块同学们都细细品读,感慨党一路前进的光辉历史,感受到站在前辈肩膀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这次参观,不仅是一次对党史的回顾与学习,更是对党的革命精神的深刻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这更能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进、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积极为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牛子璇 朱昱锟

摄影:刘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