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访问次数:
641

7月8日下午,在姜家园院区全科四楼会议室,本科生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接着,黄琴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理论宣讲活起来、实践学习走起来、志愿服务动起来三个方面展示了支部做细做实的举措。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的组织生活、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最后,党员依次发言,汇报个人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且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标准,列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承诺。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剖析深刻,将会促进党员们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振精神状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辛闻捷

摄影:杨圆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