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6 访问次数:
663

11月14日上午,本科生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黄辉副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黄琴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员们也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充满信心。

接着,支部为部分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起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初心。支部也讨论了建表考察名单与明年的拟发展名单。

最后,党员们来到渡江胜利纪念馆,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学习了从抗日战争时期到人民解放战争时期的有关党史与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也感受到了新时代南京的各方面正蓬勃发展。支部党员们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日常的工作与学习当中,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撰稿: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