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和党员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660

1211日,我院在江宁校区09-13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老师和在外见习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琴主持。

会上,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自我担当。

接着讨论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及吸收4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4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41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向党组织汇报入党的意愿决心及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说明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个人意见、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接收4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与会同学表态,今后将会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精神要义落实到实际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撰稿:张辰子

摄影:毛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