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访问次数:
591

202211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琴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一系列材料。并观看了视频《榜样6》,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榜样事迹,和我们根植于内心的爱国精神共鸣,引领我们学榜样、做榜样。

接着,党员们对标找差,一一查摆问题,从政治思想、态度作风等多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琴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对17名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等次,5人评定为“优秀”,12人评定为“合格”。

最后,共同讨论了支部2022的工作计划,强调要规范支部建设,打造品牌活动,促进党员成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辛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