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暨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访问次数:
12

我院举行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暨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2月1日,我院在姜家园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出席了会议,学系、教研室主任,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学工作总结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办主任朱跃州主持,他从教学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医学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成效等四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情况。会上对2023年度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季国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医院2023年在教学取得的瞩目成绩,对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全院教师职工奋力拼搏,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4年。

  此次迎新春师生茶话会以“喜迎新春”为主题,师生们纷纷登台,参与了“你划我猜”、“歌曲接龙”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全体师生扎实的医学基本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茶话会上进行了三轮现场抽奖环节,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欢声笑语、共叙佳话。

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温暖的祝福中落下帷幕,我们也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并肩,共赴新程,开启新的壮阔篇章。


                                图/文  宣传统战处/二临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