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了二分委2021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1-27 访问次数:
1133

我院顺利完成了二分委2021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经过精心组织,我院于1月中旬顺利完成了二分委2021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本次共有2020级博士26人、2020全日制硕士39人、同等学力硕士16人、留学研究生1人参加了考核。部分外院的同学在线上参加了考核。

每位学生从选题概述、研究内容科学性、实验设计合理性、课题进展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过程学术氛围浓,专家根据学生汇报情况逐一与学生交流和指导,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中期考核结束后,组织评出了“限期整改”对象和中期考核优秀人员。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环节,直接影响到研究生科研的进展和学术论文的质量。我院一直注重研究生培养的环节管理,本次研究生中期考核所有参加考核研究生的导师均列席参加,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这也为研究生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