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619

2022年5月13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学生党总支在姜家园院区新门诊楼召开了总支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任郦俊华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郦俊华传达了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学生支部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跟进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维护网络安全,加强阵地建设;要求各党支部委员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关,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在20级研究生支部书记岳德洲同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中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围绕如何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这一工作重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对医院“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对研究生支部如何开展党建课题研究与成果转化,如何开展好党日活动等提出建议。

撰稿:杨扬   审核:郦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