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临床专业介绍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8-01 访问次数:
1092

我院顺利召开临床专业介绍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医学生对我院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和文化氛围的了解,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也为我院吸引和储备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院于728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临床专业介绍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这次宣讲会面向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我院驻点实习生和“优苗计划”培养对象,共有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分管教学戴春笋副院长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对我院进行了介绍,尤其对近年研究生招生和指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消化医学中心、肾脏病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胸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血液科、皮肤科、全科医学科等科室科主任分别对各自学科概况、学科优势、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方面做了介绍,热忱欢迎广大医学生积极报考相关专业。

院长总结讲话,他说到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两种不同的培养方式对今后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各有优势医学生们应根据自身优势和职业规划方向进行选择,要对今后所学专业和培养类型充分评估,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研究生都要充分掌握临床研究能力和临床实践能力也都需要付出长期刻苦的努力。预祝大家将来能够成长为一位出色的临床医学科学家。


欢迎广大医学生报考南京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咨询电话:025-58509799、58509902,联系地址:南医大二附院姜家园院区全科医学楼四楼406室二临办,邮箱:erlinb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