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包饺子,温暖过新年”—我院与在院留学实习生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3-01-19 访问次数:
302

“同心包饺子,温暖过新年”—我院与在院留学实习生共迎新春

118日下午,南医大二附院职工餐厅张灯结彩,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我院为全体在院留学生举办“同心包饺子,温暖过新年”的新春活动,以包饺子的形式共同迎接农历新年,感受浓浓中国年味。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出席了此次活动,教学管理老师、临床老师代表以及40余名留学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季国忠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通过新春活动认识和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对留学生提出了要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的期望。

在活动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季书记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下,逐渐的掌握了包饺子的方法。照顾不同国家、民族的饮食习惯,

此次活动还准备了多样化的餐品。留学生贺山表示这是第一次动手制作中国传统美食,通过自己动手、拉近了与中国文化的距离,希望能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还每人得到一份新年礼物“福兔”,饱含二临学院的浓浓祝福,希望所有留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福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