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 共御未来”——我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次数:
122

3月26日,我院2019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柯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

2019级全体本科经过一学期的见习学习阶段,学习状态也随之改变,许老师围绕“学情分析”“心理育人”“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具体分析了上一学期各个班级和科目的成绩情况,从根本分析影响成绩起落的现实因素,期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因环境而减退,不因懒散而放松。其次在心理调试方面,许老师希望大家在正确面对学习压力的前提下,注重身心健康,合理调试解压,春季出游注意安全,流感季节注意个人防护和保暖。大会的第二部分由2018级优秀学长章羽泉围绕学习经验分享展开,在分析大四第二学期学习的重点难点中,着重分析了如“内外科”“临床技能水平测试”等科目的学习及复习方法。同时分享了个人的保研经历,从人经验提醒同学们要精准定位,目标明确,找准方向、正确方法、把握节奏。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目前正处于迷茫的同学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在关键的学期一鼓作气,不留遗憾。  

                                                               审核:许柯